CHICCO MAO举办春夏时装大秀 打破传统诠释自我[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51: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10月28日,时装品牌CHICCO MAO举办以ME DEFINE为主题的春夏时装大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10月25日-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在北京举行。10月28日,中国独立原创设计师毛宝宝创立的时装品牌CHICCO MAO举办以ME DEFINE为主题的春夏时装大秀。

CHICCO MAO 2020S/S系列主题为“ME DEFINE”,是对自我定义的诠释。本季大胆将新元素与经典元素结合加以碰撞,重新定义新的表达方式,融入更多的自我定义视觉感。设计师将这一系列打破传统自我,呈现出更多元多样的一个全新系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