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媒体第三届联合摄影展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22:3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辛悦卫 | 责任编辑: 李佳

(XHDW)(1)金砖国家媒体第三届联合摄影展开幕

10月30日,在巴西圣保罗,观众在第三届金砖国家媒体联合摄影展上参观。

当日上午,第三届金砖国家媒体联合摄影展在巴西圣保罗文化中心开幕,由金砖五国15家主流媒体提供的近百幅照片与公众见面,展现了金砖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人文交流、自然风光和合作成果等。 本届摄影展以“荣耀金砖 共享未来”为主题,由新华通讯社和巴西金融资讯集团联合主办,来自金砖国家媒体的100多名代表出席开幕式。这是即将开幕的第四届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的一场重要活动。

新华社记者 辛悦卫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