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玲珑塔店开业[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1-03 09:18:5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汪涌 姬烨 | 责任编辑: 李佳

11月2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玲珑塔店正式开业。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汪涌、姬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玲珑塔店2日开业。该店总面积达347平方米,是目前最大的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开业当天,刚刚首发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同步在此店亮相,特许限量徽章模具也在店内展出。

11月2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玲珑塔店正式开业。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在开业仪式上,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为玲珑塔店授牌。该店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店面形象要求进行装修,店面装饰以蓝色基调为主,整体简洁明快,美观大方。

据介绍,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园区的玲珑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事转播塔。如今,玲珑塔又再次承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中的不少重要任务,北京冬奥组委曾在此举办了倒计时1000天活动,并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装置安置在玲珑塔上。此次开业的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又为玲珑塔增加了新的冬奥元素。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