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将举办 中粮集团将签约ABCD 四大粮商

发布时间: 2019-11-04 13:38: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乔娅丽 | 责任编辑: 赵娜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进博会”)将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中粮集团现场将与美国  ADM、美国邦吉、美国嘉吉、   法国路易达孚  (业内简称“A  BCD  ”)  全球四大粮商进行签约。这意味着,全球五大粮商将首度牵手进博会  。

中粮集团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个平台,  持续推进进口来源多元化,  开拓农业对外开放新格局,  致力于真正实现“买的进来,卖的出去”,重塑全球粮食供应链。

在首届进博会上,中粮集团与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外商现场签约  。  本次预计将与遍及五大洲、  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外商签约  ,  进口优质粮油食品  ,以满足国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作为中国最大的市场化粮油企业和国际领先的全球大粮商  ,  中粮集团始终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作为集团核心战略,  积极发挥国家粮食进口主渠道的作用,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满足  国内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向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迈出坚实步伐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