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7号船举行“向祖国再见”出领海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06: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出领海仪式

    中国网讯 (通讯员 黄杰 张恒 韩帅 1112日,正奔赴某海域的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远望7号船,在驶离中国领海线之际举行“向祖国再见”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全体船员面向祖国的方向,挥舞国旗与祖国依依惜别。“向祖国再见”仪式是远望7号船独具一格的大洋文化,更是远望人独有的海天情怀。

    远望7号船的船员们告诉记者,每当远离祖国母亲的怀抱,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刹那间,一股热血在胸中涌动,豪迈之情油然而生。向祖国再见,是船员们对祖国的郑重告别,更是他们向祖国许下的铮铮诺言。此次航程是2019年度收官之旅,2020年度启航之旅,意义重大,全体船员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转换为致胜动力,全力以赴、全神贯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舟共济,戮力打造一个“胜利的航程、学习的航程、廉洁的航程、文明的航程、平安的航程”,坚决以航天海上测控任务“万无一失、圆满成功”的优异战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出征任务动员大会结束后,该船举行了建船以来第十二届海上文化艺术节暨综合体育运动会。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出领海仪式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