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江:生猪产能恢复增长[图]

发布时间: 2019-11-29 07:57:3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经济)(1)四川中江:生猪产能恢复增长


  11月2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生猪养殖场,工作人员检查猪的生长情况。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是四川省养猪大县,2018年全年出栏量105多万头,2019年1-11月出栏生猪约98万头。目前全县生猪存栏量43万头,与今年8月份相比生猪产能恢复增长40%。

据了解,目前四川全省通过畅通种猪、仔猪“点对点”调运等方式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当前四川全省生猪生产整体呈现止跌回升势头,10月份能繁母猪数量、猪饲料产量较9月份分别增长1.7%、1.2%。 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经济)(2)四川中江:生猪产能恢复增长


11月2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生猪养殖场,工作人员检查猪的生长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