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官兵“魔鬼周”极限训练 特战队员蒙眼拆枪、穿越山地丛林

发布时间: 2019-12-09 15:1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特战队员穿越林地。

连续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打破了湖北武警某营区的宁静,蓄势待发的特战队员快速携装、迅速集合。近日,武警湖北省总队鄂中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展开。来自宜昌、恩施等单位的特战队员们将在“魔鬼周”中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5时00分,部队紧急集合完毕,指挥员下达情况通报,部队摩托化开进120公里到达既定地点,展开武装奔袭。特战队员要全副武装,负重30公斤,徒步行军30公里,并在途中完成相应科目训练任务。当日,任务地域寒风凛冽,行军途中地形复杂。特战队员不仅要应对来自蓝军的袭扰,还要完成穿插任务中的繁琐科目。恶劣的天气和复杂的环境对特战队员的体能、技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共设置40多个重难点训练课目,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实战、精英、高难、综合”鲜明导向,坚持紧贴实战、真打实抗的原则,全面检验特战分队实战化训练成效,不断提升特战分队反恐核心能力。(通讯员:赵亚磊、周敦杰 报道)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