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辟进口粮食入川铁水联运新通道[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27 22:10:4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经济)(2)湖北开辟进口粮食入川铁水联运新通道

12月27日,进口的散装大豆转运至前往成都的铁水联运班列上(无人机拍摄)。

当日,从南美乌拉圭等地进口的2.2万吨散装大豆,从江阴港用船舶沿长江运抵湖北黄石新港后,陆续转运到铁路敞顶集装箱,短暂集结后搭乘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铁水联运班列,从罗家桥火车站一站直达成都。铁水联运班列全程仅需35小时,较以往水路运输至少缩短7天。今后,该班列采取每周三列“点对点”方式开行,标志着黄石—成都“散改集”粮食铁水联运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营。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