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悼念遭美军袭击的高级将领[图]

发布时间: 2020-01-04 09:51: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际)(1)伊朗悼念遭美军袭击的高级将领

1月3日,在伊朗德黑兰,街道的大屏幕上显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的头像。 苏莱马尼当天在美国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发起的一场火箭弹袭击中身亡。伊朗多名高官随后警告将对美国进行报复。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国际)(2)伊朗悼念遭美军袭击的高级将领

这是1月3日在伊朗德黑兰街道上拍摄的悼念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的海报。 苏莱马尼当天在美国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发起的一场火箭弹袭击中身亡。伊朗多名高官随后警告将对美国进行报复。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国际)(3)伊朗悼念遭美军袭击的高级将领

1月3日,在伊朗德黑兰,人们参加游行抗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被炸身亡。 苏莱马尼当天在美国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发起的一场火箭弹袭击中身亡。伊朗多名高官随后警告将对美国进行报复。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