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4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月14日,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国网 刘桢珂摄


中国网 讯(记者刘桢珂)  1月14日,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国计生协会长王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中国计生协要加强和改进新时期计生协的各项工作,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王刚强调,各级计生协要持续推进改革,主动融入健康中国行动,不断探索更好服务群众的新模式、新途径。要发挥计生协扎根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推动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地提供精准化和精细化服务。

王贺胜表示,希望计生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参与卫生健康治理,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卫生健康服务、健康扶贫攻坚等方面有新作为;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勇担新使命,不断推进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他要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加大对计生协工作支持力度,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创新。

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作工作报告,副会长勾清明等出席会议。中国计生协理事、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各省区市计生协负责人约260人参加会议。

 1月14日,中国计生协八届五次全国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国网 刘桢珂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