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故事:“铁骑大军”返乡之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1-17 07:30:0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关注春运)(3)“铁骑大军”的返乡故事

拼版照片:上图是来自江西吉安的陈海平(右)在中国石油泉州博览大道站给爱人郭九香整理摩托车头盔(1月15日摄)。夫妻俩在福建泉州打工十多年,连续九年骑着摩托车返乡,他们表示过完年后还将再来泉州工作。

下图是来自江西抚州的外来务工人员刘喜龙满载全部家当,骑行在返乡途中(1月15日摄)。他在福建泉州已经打工十五年了,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他的爱人在深圳打工,他表示过完年将赴深圳与家人团聚。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