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礼物[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34:1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关注春运)(5)回家的礼物

吴梦凡是在北京高校上学的大二学生,乘坐夜间卧铺第二天就能回到老家安徽铜陵。小姑娘是个地地道道的“小吃货”,去年带了北京烤鸭回家。今年来火车站前,她特意到西单购买了枣糕和其他糕点。糕点怕碎,她一路上拎得小心翼翼,生怕被挤到压到。她说,这次回家她事先没告诉爸妈具体时间,就想看看他们惊喜的样子(1月14日摄)。 春节临近,许多人踏上了归乡的旅途。他们为远方的家人精心挑选各种礼物,准备随着新春的祝福一同送上。 新华社发(彭子洋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