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催春”第二季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1-24 13:3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去年伊始,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首次主办“战鼓催春”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网上观看浏览达2000多万次,点赞转发580余万条,获评2019年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奏响了强军兴军的时代强音。近日,武警部队组织开展“战鼓催春”第二季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以新媒体传播平台为手段,报道部队实战化练兵风采,继续展示武警部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浩大声势,聚力宣扬武警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火热场景。

此次活动从近3年评选出的军事训练一级单位中,选取吉林总队机动支队、安徽总队机动支队、山东总队机动支队、云南总队机动二支队、新疆总队机动一支队、宁夏总队机动支队共6个基层单位,展开宣传报道,立体呈现“训练突出、建设过硬、地域鲜明”的一线部队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的网上集中宣传环节将从1月24日起,持续至2月5日。届时,人民网、央广军事、央视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青在线、南方都市网等多家主流网媒和网站平台进行全网推送,武警部队所属新媒体矩阵同步跟进转载。(作者:杜赟 陈致远)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