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成都局集团公司:“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9 13:2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成都动车段运用车间的副工长樊杨带领成都铁路疾控中心的防疫人员对停放在检修线上的动车组进行消毒。成都铁路局工图


中国网讯 1月27日夜晚,夜幕下的城市格外宁静。

樊杨,成都动车段运用车间的副工长,他带领着成都铁路疾控中心的防疫人员在检修库内对一列列停放在检修线上的动车组进行消毒。而其中一列动车组,曾运载过疑似新冠肺炎旅客。他们仔细地对整列车的每个部位都进行消毒处理。消毒结束后,他捂在防护服内的冬季作业服已经被汗水浸透。

喝了一杯冲剂,重新换上防护服。樊杨带着防疫人员对动车组的餐车、司机室、监控室、广播室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提醒防疫人员对动车组车厢两端连接处、行李架等部位进行消毒。

“相比疫区逆行者的坚守与付出,我们只是在普通的岗位做着自己应做的工作。” 樊杨说。(通讯员:秦涛周兵)

成都动车段运用车间的副工长樊杨带领成都铁路疾控中心的防疫人员对停放在检修线上的动车组进行消毒。成都铁路局工图

樊杨带着防疫人员对动车组的餐车、司机室、监控室、广播室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成都铁路局工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