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个“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防控集成信息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2-05 18:37: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成都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应急科技攻关,充分发挥科技支撑防疫作用,第一时间启动实施新冠肺炎防控治疗及科技研发信息系统集成平台,近日,四川省首个“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防控集成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由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具体建设,除集成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国家政策动态、地方政策动态、新闻媒体报道、预防诊疗指南外,重点集成了国内外研究进展、战略决策咨询、动态数据服务、防控组织报告、科技信息服务等重要分类信息。

       2月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防控集成信息平台”第二版(http://www.clas.ac.cn/xwzx2016/163486/),进一步优化集成了疫情防控重要分类信息,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信息支撑服务。(温彩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