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绘本《妈妈要去打怪兽》致敬所有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07 14:2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国网讯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还在紧张进行中,来自全国的无数名医生护士在这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夫妻分别,骨肉分离都是为了能尽快控制疫情,治病救人,让更多的家庭早日团圆。为了致敬这群守护所有家庭的「父母」,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和“帝呱呱星球”一起,推出了公益绘本《妈妈要去打怪兽》,送给那些目送妈妈奔赴疫情一线的孩子们,让这些最美逆行者和他们的亲人,可以用绘本的形式给孩子解释,这个春节为什么妈妈不在家。希望医护人员带给我们的勇气和爱能通过这个绘本传递给更多人。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医护人员已经在疫情前线奋战了快一个月。因为他们的守护,我们可以和家人在家平安团圆。而为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他们不得不和自己的小家暂时分离。在我们眼中他们是所向披靡的“白衣战士”,但在医护人员自己眼中,他们只是一个个不愿和孩子分离的普通父母。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