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晚餐盒饭[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09 08:56:2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聚焦疫情防控)(1)元宵节的晚餐盒饭

2月8日,孙建国领到盒饭准备上车吃饭。

正月十五元宵节,在津沧高速出口前毕庄收费站,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的执法队员罗德盛和孙建国已经在防控一线忙碌了约10个小时,趁着排队检查车辆不多时,二人才拿着盒饭窝在车里快速地吃起来。

罗德盛和孙建国所在的轨道交通支队平时主要负责地铁的交通执法工作。大年初三,根据防控需要,他俩来到高速出口协助疏导交通秩序等工作。这段时间,在车上吃盒饭成了这对搭档的常态。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坚守在防控一线,筑牢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线。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