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男护士邢远方:只等一个电话,随时出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10 15:14: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聚焦疫情防控·图片故事)(1)急诊科男护士邢远方:只等一个电话,随时出发

  邢远方(右三)在急诊抢救室内为病人做心电图检测(2月9日摄)。

“95后”邢远方是河南省信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一名男护士,说起职业他很骄傲:男同志力气大,抬担架扛设备、做心肺复苏都冲在前面,静脉注射等细活,男护士也不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邢远方一直跟随救护车出诊,连续奋战了近20天,接了5名疑似病例患者。接到疑似患者后,邢远方要和同事一起将其送往发热门诊,进入隔离病区,妥善安排。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邢远方向科室领导递交了请战书,自愿报名申请加入医院组织的各项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活动。 目前,邢远方已经入选医院第三批支援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团队。“只等一个电话,随时出发!”他说。

新华社记者李嘉南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