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责文化助力海南省疫情通报多语种语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0 17:4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段冰

       中国网讯 当前,全国人民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防控工作正平稳有序地开展。在海南省外事办公室的信任和支持下,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外文局疫情防控统一要求,组织公司精干力量,充分发挥多语种语言服务优势,助力海南省每日疫情通报的翻译工作,强力支持海南省打赢疫情防控战。

       自2月5日起,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根据海南省每日疫情通报工作的实际需要,迅速组建专业的多语种翻译审核工作组,每天进行汉语、英语、法语、西语、俄语与阿拉伯语6种联合国工作语言进行每日疫情的翻译及发布审核工作,内容涵盖全国及海南省最新疫情进展、权威防控措施及相关政策、全省各市县定点医疗机构以及最新交通信息等方面,助力海南省第一时间为广大在琼外籍人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全省疫情防控信息对外宣传工作及时准确的开展。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