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雨雪中的守护 社区里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2-14 20:21:3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聚焦疫情防控)(6)北京海淀:雨雪中的守护 社区里的温暖

2月14日,中关村街道黄庄社区工作人员(右五)为社区居民(右四)测量体温。 当日,北京迎来雨雪天气,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黄庄社区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关村街道加强对所辖社区的防疫管理,对所有社区实施封闭管理,落实各个社区重点区域卫生消毒、出入社区人员车辆排查、动态体温检测等多项保障措施。同时,还为各个社区行动不便、居家留观等人员提供采购、收发快递等服务。 新华社发(任超 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