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苏州轨道交通维保项目部“严防死守”应对疫情[图]

发布时间: 2020-02-16 17:37: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战“疫”当前,苏州轨道交通维保项目部按照“高度重视、统一指挥、准确及时、快速反应”四大工作原则,迅速成立了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项目部在岗人数高达246人,防疫工作刻不容缓,项目部采取线上布置工作,所有员工每日进行一次体温测量,每天对员工宿舍、厨房、活动区域进行早晚二次消毒,宿舍要求保持清洁、勤通风,每个驻地按宿舍分时间段进行打饭就餐等措施,各项措施执行情况由线路负责人每天汇总上报。


保障运营方面,在与地铁各线路车间沟通后,项目部合理调整运行巡检人员排班,在确保运行巡检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减少了人员外出,并规定人员外出必须佩戴口罩,非工作原因外出需向驻地负责人请假说明。


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联动,责任到人,措施细致全面,迅速落实,有效降低了项目部人员流动和疫情发生风险,截止目前为止,项目部无疑似病例出现。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携手保障,我们重任在肩。战斗还未结束,苏州轨道交通维保项目部将继续“严防死守”,做到人员设备双保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四项目管理上海分公司苏州轨道交通维保项目部 刘圣佳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