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赶制热敏胶片 助力新冠肺炎临床诊断[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17 13:59: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冯大鹏 | 责任编辑: 李佳

(聚焦疫情防控)(2)河南南阳:赶制热敏胶片 助力新冠肺炎临床诊断

2月16日,工人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的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查看热敏胶片成像质量。

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的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是热敏胶片生产重点企业,拥有年1800万平方米热敏胶片的生产能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柯丽尔公司紧急召回休假员工组织生产,累计为全国430多家医院发送热敏胶片300余万张,保障应急医用影像耗材的供应,助力新冠肺炎临床诊断。 新华社记者冯大鹏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