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27 10:20:5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体育·专题)(1)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2月26日,曾经五次捧起大满贯奖杯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美国杂志《名利场》上发表文章,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

“网球,我要向你说再见了。”32岁的莎拉波娃说。 目前在美国定居的莎拉波娃在女子网坛可谓年少成名。2004年,年仅17岁的她就赢得温网女单冠军,2005年第一次登顶WTA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莎拉波娃先后赢得美网、澳网冠军,并在2012年和2014年两次捧起法网冠军奖杯。

图为2004年7月3日,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中战胜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