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2-27 11:45:0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聚焦疫情防控)(8)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

中铁四局工程人员在佛(佛山)莞(东莞)城际铁路石楼段进行无砟轨道、车站土方施工(2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该工地2月24号复工复产,目前有120名工人在现场施工。 在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引水工程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现场,在打通珠江东西两岸快速过江通道的佛(佛山)莞(东莞)城际铁路施工现场,在连接广州5大中心城区的首条地铁环线轨道交通11号线施工现场,吊臂起落、机器轰鸣,建设人员戴着口罩紧张有序作业……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建设项目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建设现场展露积极气象,同时主体责任单位采取全程掌握复工人员流动轨迹、复工人员核酸检测以及每日统一发放口罩、进出施工现场测量体温、活动场所消毒等积极防疫措施,为大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坚实支撑。 新华社记者 卢烨 摄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