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时速140km 成都地铁18号线全面进入场段调试阶段[图]

发布时间: 2020-03-03 13:2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诸泽海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讯    3月2日上午,成都龙泉山脚下,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最后一列电客车完成到段卸车。至此,18号线一二期所有电客车已全部到段,这标志着该线路全面进入场段调试阶段。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电客车车辆采用8A编组,全长187m,宽3m,最大载客量达2958人,最高运行速度可达140km/h,是目前成都地铁最快的车辆,也是国内时速最快的市域A型地铁车辆。

作为成都市“东进”战略上首条主动脉,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工程起于火车南站,全长66.8km,共设车站12座,是一条服务于成都市区与天府国际机场之间的快线,也是一条兼顾市域客流和机场客流的复合线。

据悉,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接车工作累计历时200余天。(诸泽海)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