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铁路四电工程全面复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08 14:4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3月8日上午10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金台铁路杜桥牵引变电所开始进行设备调试作业,这标志着金台铁路四电工程正式复工复产,全线四电工程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今天是我们项目复工复产的第一天,主要是对变电所内的50多组设备进行调试。调试级别要精准控制在毫米以内,才能保证后续的设备送电”,现场负责人李栋介绍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金台铁路四电项目部坚持“两手抓,两战赢”的目标,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方面,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序安排人员返岗;另一方面,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按照“一点一策”的要求,精准推进各工点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地减轻疫情对项目工期的影响。

“严密的防疫措施和科学的施工组织让我们很安心,也更有干劲,很快我们生产节奏就会跟上去,很快就能追回进度”!现场施工人员景凯凯胸有成竹的表示。

2020年是金台铁路开通之年,作为浙江省首条自主建设的电气化铁路,建成后在完善地区路网、增强路网机动灵活性的同时,也将成为沿线地区大宗货物及长途旅客运输的重要通道,对浙江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毕晓丹 高文韬 摄影/王跃国)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