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欧班列(西安)去程班列发送车数突破1万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12 07:44:4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经济)(1)2020年中欧班列(西安)去程班列发送车数突破1万车

3月11日,工人在西安新筑车站货场指挥吊运中欧班列集装箱。

当日,一列满载服装、电子配件、电器等50车货品的列车驶出西安市新筑车站,开往德国曼海姆,标志着2020年中欧班列(西安)去程班列发送车数突破1万车。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中欧班列(西安)装运绿色通道,实现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