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打通滞销农产品“最后一公里”[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12 07:38: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社会)(1)青岛:打通滞销农产品“最后一公里”

3月11日,在平度市白沙河街道后滕家村蔬菜合作社种植大棚外,青岛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帮助菜农搬运芹菜,这些芹菜已经通过“交运易购”电商平台直销市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部分地区农民卖菜难、市民买菜难情况,山东青岛市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农民复产 青联服务”爱心助农销售活动,建立起大型商超对接运送、电商平台平价直销、市区配送上门的助农销售模式,打通滞销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最后一公里”。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