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提供核酸检测为返岗员工吃一颗“定心丸”[图]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52: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3月5日,为确保项目顺利复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永广项目部联系楚雄州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为项目复工的107名职工干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全面彻底排查病毒,确保员工无感染才能上岗。

“这个检测非常好,结果出来没问题,我就可以上班了,也不用提心吊胆‘防同事’。”刚做完检测的项目部员工汪学艳说道。

核酸检测现场,全体人员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检测、信息核对之后进行了样本采集,整个采集过程不到半分钟即完成。当天采集后,24至48小时后将得到检测结果。


“正式复工前,我们就联系了楚雄州人民医院进行预约检测。让员工们到医院排队等待检测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把医生请到项目部作检测,尽可能地降低员工感染的风险。”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杨海河表示。

为确保复工复产后人员安全,永广项目部除核酸检测外,还详细制定了食堂、宿舍、公共场所等各个区域的管控制度,实行员工分流用餐,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工作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员工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高文韬 汪学艳)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