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早间地铁视情况限流[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16 13:23:0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社会)(1)北京:早间地铁视情况限流

3月16日早,北京南站地铁站采取限流措施,乘客排队等候分批进站。 记者从北京京港地铁公司获悉,为确保疫情期间乘客安全,京港地铁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在早高峰时段对4号线、大兴线、14号线部分车站采取限流措施。

当日早间,记者来到北京南站地铁站(4号、14号线),发现该地铁站在早高峰7:00—9:00及之后均根据实际客流量采取了相应的限流措施,并对每位进站乘客测量体温、核验身份信息。 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