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支队伍3675人 首批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返程[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17 11:34:42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省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将分批离开。根据安排,17日,41支国家医疗队3675人将踏上返程。这批医务人员在湖北武汉期间共支援当地14所方舱医院、7所定点医院。

7时许,记者在武汉府河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车辆9辆、队员43人,整装待发。反复核对后,卡口执勤民警列队敬礼,目送车队离开。

此外,四川省援鄂医疗队今日也即将从湖北撤离。向所有最可爱的人致敬!辛苦了,援鄂医疗队!

  清晨,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准备出发。

  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酒店门口集结。

  简短送行仪式后队员登车。

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今早撤离

此外,目前四川省援鄂医疗队也即将从湖北撤离

 

  网友:辛苦了!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

网友向医护人员致敬。

综合来源:新华网 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人民日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