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非重点国家航班入境人员实施“4个100%”

发布时间: 2020-03-21 10:08: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聚焦疫情防控)(1)上海:对非重点国家航班入境人员实施“4个100%”

  3月20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核实入境人员信息。

记者从2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上海先前公布的疫情防控重点国家范围扩大到24个的基础上,对于非重点国家抵沪航班,上海将进一步加强筛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所有入境人员实施“4个100%”:上海将按照属地联防联控原则,由海关对所有入境人员实施100%登临检疫、100%体温检测、100%健康申明卡审核和100%海关流行病学调查。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