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武汉永远记得你!——首批援鄂医疗队返程纪实

发布时间: 2020-03-21 10:08:5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最美逆行者,武汉永远记得你!——首批援鄂医疗队返程纪实

3月17日,青海省援鄂医疗队队员抵达青海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题:最美逆行者,武汉永远记得你!——首批援鄂医疗队返程纪实

新华社记者林晖、胡喆、乐文婉

3月20日,恰是春分时节。

下午15时26分,随着CA090航班腾空而起,当天最后一批94名援鄂医疗队员乘机离开武汉。

樱花烂漫,掩映逆行英雄无畏身影;长江奔流,诉说武汉人民不尽深情。

随着湖北疫情形势逐步好转,根据统一安排,援鄂医疗队开始分批次有序撤回。从17日到20日,共有1.2万名援鄂医疗队员通过民航、铁路、公路等交通方式陆续撤离湖北。

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临别之际,武汉人民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英雄们的感激之情。在湖北、在武汉战斗的这些日子,也在白衣战士心中留下永生难忘的记忆。详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