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医疗队分批撤回 医疗队员泪别“战友”[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22 09:21:0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聚焦疫情防控)(1)送战友,踏归程

3月21日,武汉市第一医院的护士长杜沛在送别天津市医疗队队员时掩面而泣。杜沛是负责与天津市医疗队对接的护士长。

当日,武汉市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天津市医疗队撤离仪式现场,送别一个多月来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友”。

随着湖北疫情形势逐步好转,根据统一安排,援鄂医疗队分批次有序撤回。从17日到20日,共有1.2万名援鄂医疗队员通过民航、铁路、公路等交通方式陆续撤离湖北。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