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宣布“居家令”后的第一天[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22 09:29: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国际疫情)(1)美国:加州宣布“居家令”后的第一天

3月20日,车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街头行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19日宣布“居家令”,要求全州4000万居民当晚起如非必需不要出门,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根据这一命令,食品店、药店、加油站、洗衣店和银行等生活必要设施仍将继续开放以满足民众生活需求,餐馆的外卖送餐服务仍可继续提供,但民众须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命令即时生效,终止日期将视疫情而定。

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