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同心其利断金 中国50万只口罩定向捐赠蒙古国[图]

发布时间: 2020-03-27 17:14:5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原标题:众人同心其利断金 中国50万只口罩定向捐赠蒙古国

3月27日上午,由中国民间机构捐赠的总计50万只国产KN95口罩通过中蒙最大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口岸驰援蒙古国。捐赠物资上写着“众人同心,其利断金”。

呼和浩特海关所属二连海关启动防疫物资快速验放通关模式,保障该批物资口岸“零滞留”放行。与蒙方边境地海关等部门对接,实时通报物资驶出口情况,保证及时投入疫情防控。用时不足1小时即完成放行。

据了解,该批向蒙古国外交部定向捐赠的物资,总价值484.5万人民币。

  △二连海关关员对该批物资快速验放

“患难见真情。”此前,蒙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捐款捐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发生以来,二连海关一手防疫情一手保通关,在严防死守保卫国境卫生安全的同时,出台22条具体措施促进外贸稳增长,切实担负起国门口岸“第一岗”“第一哨”重任。据二连海关统计,截至3月27日,二连海关已经高效验放出口蒙古国防疫物资各类口罩超400万只。(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呼和牧仁)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