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线三平站改造工程信号微机联锁顺利开通[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28 13:57: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磊 谢燕妮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  3月28日5:10分,随着开通命令的下达,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京哈线三平站改造信号微机联锁工程顺利开通并交付使用,实现了复工复产后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专业的首站开通,为一公司一分公司2020年全年施工生产打响头炮。

此次开通,是打造北京市绿色物流配送体系的一级节点。自3月7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当前工程项目复工应具备条件》规定的“十二条”内容条件及“股份公司“五不准”要求,根据施工任务合理安排施工,压缩施工工期,减少了人员聚集,做到了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党员突击队”争当先锋表率、勇挑攻坚任务带领参建员工用了20天的时间完成了三平站室内外信号联锁设备安装及试验施工,再次彰显了电气化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


由于三平站与平谷地方铁路马坊站接轨,平谷马坊物流基地是北京局集团公司规划的一级铁路物流基地,也是北京市规划的四大物流基地之一。三平站没有改造前调车少,平谷地方铁路的车要进入三平站需要等到三平站没有车的情况下才能进入,也不好调车。三平站联锁开通后,平谷地方铁路进入三平站更便捷,为北京市企业及城市居民生产生活物资物流需求服务提供方便。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