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左岸: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的“街头工厂”[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3-29 13:38:4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疫情)(1)巴黎左岸: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的“街头工厂”

这是3月28日在法国巴黎第6区的米尼翁路拍摄的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临时工厂”。

法国巴黎第6区的米尼翁路位于左岸拉丁区的中心地带,近日这里成了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的街头制作现场。

药剂师法比安·布鲁诺获得巴黎市政府的批准将这条街征用为“临时工厂”,每天生产近万升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提供给医护人员和急诊中心。法国公共卫生部门3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7575例,与前一日相比增加了4611例。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