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会助力铁路复工复产“加速度”[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4-10 16:0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志永、陈玉清 | 责任编辑: 李佳

工前测温。

中国网讯   4月3日,合肥地区九龙岗站工电供标准化站场现场会在安徽省淮南市九龙岗站召开,合肥维管段、合肥工务段、合肥电务段三家单位分别派员参加。

此次会议正值全国防疫和复工复产并重的关键时期,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合肥维管段积极与工务、电务两家单位沟通,通过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开启了进一步密切联合协作,提高天窗利用效率,协同打造九龙岗站标准化站场,助力铁路复工复产。

九龙岗站工电供标准化站场的创建,打破了铁路各专业各自为战的工作状态,做到了在生产上联合检查、联合分析、联合计划、联合作业、联合验收,提高了工作效率、设备质量和应急抢修能力。为铁路各单位营造了和谐共赢的新局面,提高了站场整体凝聚力,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障和复工复产加油提速。(文/ 马志永、陈玉清   图/陈玉清)

联合作业。

现场解说。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