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深处花飘香[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4-13 10:23: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陶明 | 责任编辑: 李佳

(美丽中国)(1)秦岭深处花飘香

4月11日,洛南县锦绣大地花博园内郁金香盛开。

近日,秦岭深处的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锦绣大地花博园内,郁金香、海棠、紫薇竞相盛开,将园内变为一片花海。这是当地政府按照“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路径,结合当地区位、气候和生态环境优势,探索山水林田湖草全面融合发展实施的生态观光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示范点,解决400多名当地居民就近就业,成为人们休闲观光、花木交易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