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通铁路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工程通过静态验收[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4-20 16:4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博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讯  今年以来,特别是为克服疫情影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智能交通技术分公司(以下简称:智能交通公司)自复工复产后,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要求,一手抓优化施工组织,加速推进沪通铁路项目建设。 

沪通铁路南通西牵引变电所主控室—辅助监控系统。 李博摄

沪通铁路南通西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电子围栏。 李博摄

沪通铁路南通西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室外设备箱。 李博摄

智能交通公司沪通铁路防灾项目部自开展“抗疫情 保增长”主题活动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干劲十足、争分夺秒,目前,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工程已于4月17日顺利通过静态验收,沪通铁路南通西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太仓、常熟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工程即将进入“倒计时”,为沪通铁路启动联调联试赢得了宝贵时间。

战“疫”不歇,建设不止。智能交通公司不断优化工艺方案,科学安排工程节点进度,强化责任落实,最大限度挖掘项目内生潜力,锁定沪通铁路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  (图文/李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