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生产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5-01 10:32: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 | 责任编辑: 郑亮

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

桐花正盛,夏暑将至。这个五月,正值焦裕禄同志逝世五十六周年,亦是兰考人民几十年艰苦卓绝,打赢脱贫攻坚,走向全面小康的最后冲锋。兰考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者们的内心如同刺目的骄阳,变得滚烫灼热,汹涌的力量逐渐迸发。

兰考县教育类民生包项目是兰考县实现全面小康的重点保障性民生工程,为保证党校、三农学院、中小学顺利招生开学,县政府提出了6.30的竣工目标。为提高项目生产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

此次生产运动会主要内容以钢架焊接技术比武为主,比赛分四组,每组两人;另外设置现阶段代表性较强的外墙保温及内墙粉刷施工进行生产竞赛。赛前,由项目技术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宣读比赛要求,安全员全程旁站,对参赛人员安全设施穿戴、灭火器配备,用电规范等进行监督考核并计入竞赛得分,比赛结束后,由裁判对参赛人员施工进度、质量进行详细的考核打分,对优胜者颁发奖励。

6.30既是“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的收官之日,也是兰考政府及人民翘首以盼的交工之日。项目部全体劳务人员表示,此时,上下一心、士气正盛,必将迎难而上,奏凯而还。(李伟)

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图为钢架焊接—赛前安全、技术交底。

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图为钢架焊接比赛。

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图为外墙保温竞赛

4月30日上午,中国一冶兰考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大干一百天,决战6.30”为主题的劳动生产运动会。图为比赛后颁奖。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