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致敬劳动者!大唐不夜城上演《再回长安》

发布时间: 2020-05-03 10:51:37 | 来源: 西安发布 | 作者: 西安发布 | 责任编辑: 郑亮

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劳动者观看《再回长安》演出

为致敬一直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劳动者,歌颂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的每一位劳动者。

5月1日晚,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邀请由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安保人员、环卫工人等180余名劳动者代表,观看街区《再回长安》演出。劳动者代表、医护人员以及家属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统一扫码进入表演区,现场感受大唐不夜城的人文风采和文化传承,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

一小长假期间,大唐不夜城还将在开元广场舞台开展“致敬英雄 情暖长安”主题演出,演出以杂技、秦腔以及歌曲演唱的形式,用获得众多奖项的技艺、传统精湛的表演、感人而振奋的旋律,充分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致敬与缅怀英雄,更与全国观众一同,汲取前进的力量。

此外,五月一日至五日,大唐不夜城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在每晚开展“再回长安”古都人文展演剧演出,使大众近距离感受西安历史文化的浓厚底蕴。(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佳 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宇明)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