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影响伦敦证交所上市企业一季度业绩[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03 12:33: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疫情)(1)疫情严重影响伦敦证交所上市企业一季度业绩

这是4月21日在英国温莎拍摄的一家壳牌石油加油站。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财报显示,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下降46%至29亿美元,并自二战以来首次削减股息。 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正陆续出炉。财报显示,新冠疫情对石油、航空等行业代表性企业业绩造成沉重打击,企业经营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