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青年和他的“多肉花园”[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04 09:20:3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刘军喜 | 责任编辑: 李佳

(图片故事)(1)“80后”创业青年和他的“多肉花园”

5月3日,倪鑫鑫在直播间里向顾客推荐多肉植物。

两盏补光灯、一部手机,在钢架大棚的一个角落,“80后”创业青年倪鑫鑫忙着通过直播的方式向顾客推荐多肉植物。今年32岁的倪鑫鑫是安徽省肥西县人,出于对多肉植物的喜爱,倪鑫鑫大学毕业后开始了扎根乡村的创业计划。

2016年,倪鑫鑫在肥西县花岗镇现代农业示范区租了近百亩地,建造智能温室大棚。从栽培、养护到开拓市场,倪鑫鑫不断探索、学习。近两年,他抓住网络直播带货的热潮,把多肉植物搬到直播间里,直播销售额已超过总销售额的一半。

如今,倪鑫鑫的多肉植物涵盖数百个品种,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增收。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