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 假期在岗——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的海外坚守[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05 08:33: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全球抗疫进行时)(1)重任在肩 假期在岗——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的海外坚守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批又一批的中国抗疫医疗专家义无反顾奔赴海外,帮助改造医院、分享抗疫经验、捐赠防疫物资……用辛劳与汗水谱写着他们的抗疫故事。在这个特殊的“五一”劳动节假期里,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与各国人民携手抗疫,并肩前行。在这场全人类的危机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让我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5月1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右)与中国赴塞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交谈。 新华社发(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提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