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完成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第29跨钢梁架设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06 07:57: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新华视界)(1)中企完成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第29跨钢梁架设工作

5月4日,“天一号”将重约3200吨的钢梁架设到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的指定桥墩上。 当日,中国建造的万吨级中心架梁起重船“天一号”将重约3200吨的钢梁架设到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的指定桥墩上。随着第29跨钢梁的架设完成,中国中铁大桥局帕德玛大桥项目部已经完成钢梁架设总任务量的70%以上。帕德玛大桥的建成将结束孟加拉国南部21个区与首都达卡之间居民摆渡往来的历史。 新华社发(中铁大桥局帕德玛大桥项目部供图)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