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有多难!美在自由女神像附近开设新停尸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11 08:59:36 | 来源: 环球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肆虐,纽约市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不断攀升的死亡人数让当地停尸房不堪重负。为缓解压力,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开设的一处巨型停尸场已经开始投入使用。

据报道,目前纽约市死亡人数已超过1万4000人,另有5300人预计可能会死亡。为了缓解纽约市停尸房的压力,当地政府在布鲁克林区日落公园开辟停尸场所,用于临时停放尸体。从媒体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大排冷藏车整整齐齐地停在日落公园里,而对面的自由女神像清晰可见。

纽约首席医学检查办公室本周表示,停尸场位于布鲁克林区第39大街,那里停放着50多辆冷藏车。市长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目前许多冷藏车还是空的。发言人补充说,不是所有保存在卡车里的都会是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尸体。

报道称,在美国超过7万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中,纽约至少占了五分之一。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出现如此多的死亡人数,殡仪馆在葬礼和火葬需求方面已经处于满负荷状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殡仪馆一直拒绝火葬,因为他们无法储存尸体,只能将其放在冷藏车里。

纽约州殡葬管理协会执行理事迈克尔拉诺特表示,这些冷藏车将缓解纽约市殡葬业的压力。

早些时候,纽约市政府官员宣布,在哈特岛大规模埋葬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但无人认领的尸体。为了缓解公众的担忧,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推特上回应说,将不会再在哈特岛上大规模地掩埋尸体,每具遗体都将受到有尊严的对待。

此前3月29日的报道称,纽约市数十家医院正在使用冷藏卡车作为临时停尸房,以应对疫情危机。上一次纽约市在医院外部署临时停尸房是在2001年911事件之后。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