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到”,是必胜的信仰!祖国,请点名![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13 16:02:15 | 来源: 人民网-军事频道 | 作者: 张倚铭 陈振军 朱汉忠 | 责任编辑: 李佳

  炊事员精心制作午餐

  野外集训炊事员精心制作饭菜

我是炊事员,每天早晨四点半,我都会随铃声一起迎接旭日晨曦,洗菜、炒菜、烹饪……看似单调简单的工作,却是我最自豪的时刻,保障好战友的胃,就是保障好战斗力生成。我是炊事员,我为中国武警代言!

  心理调解员帮战士解决学习疑惑

  心理调解员号召战友展示才艺释放压力

我是心理调解员,他们都叫我“心灵魔法师”。工作生活中,战友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心事,打开他们的心房,释放他们的压抑,解决他们的难题,也成了我的“心头事”。其实乐观笑对生活,阴云总会迎来暖阳。我是心理调解员,我为中国武警代言!

  新闻报道员整理新闻稿件

  新闻报道员拍摄营区景色

我是新闻报道员,我有三件宝——笔杆、相机和电脑。弘扬军队正能量,传播军队“好声音”,都在我的一字一句、一图一画中生灵活现。当然,生活不止激情与热血,还有诗和远方。我是新闻报道员,我为中国武警代言!

  指挥员冲锋在前观察敌情

  指挥员纠正战斗员射击动作

我是指挥员,队列前,我提振士气;战斗中,我冲锋在前,我坚持勤奋钻研科学指挥,也坚持苦练本领提高素质。“看我的!跟我来!”是我的底气,我是指挥员,我为中国武警代言!

  战斗员现场警戒

  战斗员驻守重要街道

我是战斗员,穿上戎装,扛起钢枪,军人生来为打仗!我从不惧怕前方有多坎坷,奔跑的脚步从未停歇,因为我的字典里只有“胜战”,没有“逃避”。冲锋吧!战友,愿你戎马一生,星辉闪烁。我是战斗员,我为中国武警代言!

一声“到”,是使命的召唤,是责任的担当,是荣誉的向往,是必胜的信仰!祖国的需要,就是军人的使命,无论身在何处、身肩何职,军人的步伐,永远阔步在强军路上。一声“到”,一生到!祖国,请点名!

(武警甘肃省总队白银支队 摄影报道:张倚铭 陈振军 朱汉忠)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