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万吨大驱南昌舰海上补给画面首次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03:32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我国自主研制的055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南昌舰在辽阔海域中如何实现补给?

近日,太湖舰对南昌舰开展了一次航行横向纵向同时补给训练。上午十点,补给正式开始。南昌舰向太湖舰左舷航行并迅速占领补给阵位。

官兵们在两舰之间架设起承载索,油管快速伸出准确对接

  随后,成都舰进入太湖舰右舷补给阵位接受补给

  此次补给训练太湖舰采取航行横向与纵向同时进行互相结合的补给模式,分别对4艘舰艇展开补给作业

据了解,太湖舰为人民海军某新型综合补给舰入列以来,先后为航母、驱护舰、登陆舰、潜艇等海军各型主战舰艇实施补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为国产新型驱逐舰首次进行海上补给,提高了舰船遂行使命的能力,为补给舰适应多变的战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人民海军”官方微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